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组织开展“启航”中层管理者培训班

2024-03-05 13:35来源: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作者:王治卿关键词: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管理培训电力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29日,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第三期“启航”中层管理者学习班暨企业文化宣贯会圆满落幕。此次盛会不仅是一次知识的交流,更是企业文化与理念的深度碰撞,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东北新能源公司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人才培养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在学习中强调,要聚焦公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工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强基固本,坚持把政治训练贯穿干部成长全周期,培养造就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培训中,公司党委书记对企业文化进行了深入的诠释,强调了企业文化在公司发展中的核心作用,4个行动学习小组运用头脑风暴、同类整理、漫游挂图等工具方法,多维度、多样化、多层次分享了对华润企业文化的理解与感悟,切实把企业文化渗透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了知行合一、上下同欲。

公司中层管理者将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出发点、加油站,聚焦年度战略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抢抓机遇,迎接挑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公司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5.JPG


作者: 王治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管理培训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