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以老带新“传帮带”,力促技能再提升

2024-03-08 08:52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赖晓玲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青年培训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直以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高度重视青年职工培训工作,采用师带徒、一对一的形式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不断加强青年员工培养,提升技能操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122175806_副本.jpg

图为该公司班组员工在生产现场认真学习汽机专业知识

该公司各班组利用安全活动时间,安排运行值长和培训员对本值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查找纰漏、弥补不足,通过背画系统图,帮助大家梳理汽机、锅炉、电气、辅控等各个专业系统的工艺流程。为了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该公司各班组不同岗位的师傅利用在就地操作的机会讲授操作方法,不断给予徒弟们指导和帮助,传授工作经验,将之前背画的系统图串联起来,为青年员工实操能力提升做足准备。

班组培训是员工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员工快速成长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该公司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班组人员技能提升,持续做好值内员工培训工作,充分发扬“传帮带”精神,为企业安全稳定生产提供理论扎实、技术过硬的人才队伍保障。

作者: 赖晓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青年培训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