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第八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明年6月举办

2010-11-12 17:3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风能大会风能设备红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八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6月22至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WPA2011预计接待来自30个国家的500家参展商,其中包括许多业内著名企业和无数的中小型企业。至今为止展会的预定面积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

另外,自2010年中电联开始举办WPA以来,为展览会带来了电力行业用户单位,如国家电网、龙源电力、国电集团等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并吸引了14大电力集团近千人的参观团到场。2011年在中电联的牵头之下,各电力集团持续增加对展会的支持力度,促使WPA全方位架构从风能产业配件供应、整机组装到风电场开发的产业链,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乃至世界风电行业洽谈、交易和对话的优质平台。中电联也将利用展会的平台,发布来自用户行业的最新统计数据、行业政策及标准,致力打造WPA成为行业内的权威风向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能设备查看更多>红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