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会展正文

600家中外电力设备企业 9月云集2011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

2011-03-22 09:31来源: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关键词:EP展电力自动化电力电工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紧贴电力市场大气候 开辟最专业的商贸平台

600家中外电力设备企业 9月云集2011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

在电力行业中享负盛名的国际电力电工展 (EP China / EP Shanghai),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历年来吸引无数国际知名企业参与,展会规模连年倍增。最近展会更荣登了“中国40大行业TOP3展会”排行榜中电力设备分类中的顶尖展会, 广受业界认同。

据悉,将于本年9月21-23日举行的「2011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 Shanghai 2011)」招展反应非常热烈,展商报名空前踊跃,展位自开售短短四个月以来, 预订的展台面积已超越上届展会, 成绩令人鼓舞。

汇聚最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参展

是次展会包括有数十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参展, 例如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西门子(SIEMENS) ﹑日立(HITACHI) ﹑韩国LG集团﹑韩国现代 (HYUNDAI) ﹑东芝(TOSHIBA) ﹑ABB集团﹑美国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ONEYWELL)﹑法国阿尔斯通公司(ALSTOM) ﹑美国杜邦公司(DUPONT) ﹑美国3M公司﹑法国施耐德电气公司 (SCHNEIDER ELECTRIC) ﹑美国泰科国际有限公司 (TYCO INTERNATIONAL)﹑德国MR﹑威图等。加上本届展会首次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会规模大幅增长, 众多展商更纷纷扩大展台面积。其中,奥菲科泰﹑施恩禧﹑科兴﹑金宏威等将展台面积增大超过一倍﹔韩国现代 (HYUNDAI)更大幅扩大展台面积至400平方米, 将会全面展示不同系列最新的电力电工产品。

电力自动化龙头投下信心一票,踊跃参展自动化专区

根据《新兴能源产业发展规划》,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一个重要的后台建设就是要发展智能电网。智能电网的内容有,坚强智能电网以坚强网架为基础,以通信信息平台为支撑,以智能控制为手段,包含电力系统的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和调度各个环节,覆盖所有电压等级,实现“电力流、信息流、业务流”的高度一体化融合(信息来源:经济参考报)。中国电力自动化及智能电网产业将蕴含巨大的应用前景和商机。

继上届2010国际电力自动化展的成功举办后,2011国际电力自动化展载誉归来, 专区面积大幅增加,众多电力自动化龙头企业已率先参展。当中知名展商包括ABB﹑西门子﹑南瑞﹑东方电子﹑许继﹑GE﹑奥菲科泰﹑伍德沃德﹑魏德米勒﹑美卡诺﹑上海远景﹑水木源华﹑科兴电器﹑菲尼克斯﹑町洋电子﹑盛宏﹑明翰﹑科华恒盛﹑浩亭﹑宁波速普, 司坎‧拓普﹑凌华﹑特瑞堡﹑科立德﹑天大求实﹑广州致远等等。

立即行动 尽享早报名优惠

配合展会规模迅速增长, 大会已率先加大海内外的宣传攻势, 早已开通了观众网上预登记服务,更针对海内外的业界推出VIP计划,送出免费酒店住宿优惠给予买家。现观众登记非常踊跃, 预计海外观众预登记数量将有显着增长。

国际电力电工展(EP China / EP Shanghai)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每年轮流于北京和上海举行,是国内电力行业中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及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电力电工展。EP China自1986年起, 己累积了25年的成功办展经验, 响誉全球。展会规模连年增加, 继续高踞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多国际品牌参与﹑最专业电力电工品牌展的领导地位!

立即行动, 参与是次电力业国际级盛事。

如欲查询展会详情,请浏览展会网站:www.EPChinaShow.com 或与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P展查看更多>电力自动化查看更多>电力电工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