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创先争优“三结合”推动发展上水平

2011-09-07 16:19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军关键词:阿荣旗电力电力企业发展创先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潮中,该公司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通过“三结合”推动企业发展上水平。

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服务中心工作相结合。该公司高度重视党支部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把活动作为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强堡垒、保发展,推动党的建设更好地服务企业中心工作的重要途径。

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提升党员素质相结合。以党的建设为抓手,坚持党员学习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党员学习100%覆盖。通过党员自学和党支部专题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广大党员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促使广大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

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提升服务水平相结合。以“党员对标杆”作为落实创先争优活动的主要载体,围绕供电服务重点工程项目、电网建设重点等工作,建立以党员为主体的工作团队,承担工程建设和抢修抢险等突击任务,特别是要在急难险重关头,充分发挥党员群体的骨干作用和引领作用。

作者: 李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查看更多>电力企业发展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