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沈阳超高压:坚定信心 创新发展 为“五大”体系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2012-03-21 08:21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沈阳超高压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沈阳超高压分公司三集五大大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沈阳超高压分公司召开2012年政工、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认真贯彻省公司和分公司两级职代会精神,有效落实省公司思想政治、纪检监察、品牌建设、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2年工作,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为“五大”体系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宣贯了2012年省公司思想政治、纪检监察会议传达提纲,提出该公司2012年政工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思路,部署了相关方面重点工作,并对“红旗学组”、“优秀信息报道员”、“优秀群众报道员”进行表彰。

分公司党委书记徐纯烈表示,2012年是改革的一年、进取的一年、收获的一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五大”体系建设即将全面开展,这需要我们认真贯彻省公司工作要求和分公司职代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安全生产和队伍稳定“两个中心”,发挥引领员工思想、提高队伍综合素质、提升文化软实力、确保廉洁从业、打造品牌形象“五项职能”,实现工作策划能力、工作标准、工作实效、工作影响力、专兼职政工队伍整体素质“五个提升”,促进“大检修”体系建设顺利进行,全面完成省公司考核指标,为分公司安全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组织保证、文化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分公司纪委书记孟庆丰指出,2012年是分公司构建“五大”体系的实施年。新形势下,我们必须深入分析分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深刻思考如何应对新形势为我们带来的新挑战。分公司要继续遵循“班子是主体、约束是关键、文化是根本”的工作原则,持续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结合分公司生产经营实际,以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深化惩防体系建设为主线,落实“三个突出”为重心,充分发挥协同监督、效能监察和专项治理对管理精益化的促进作用,为公司实现“五大”体系建设目标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

分公司总经理周培忠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新的形势下,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必须按照省公司发展战略要求,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方向、原则和内涵,坚持“安全、稳定”为基本前提,主动作为、敢于争先。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员工要认清企业发展面临的内外形势,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正确看待改革,积极支持改革、参与改革,要进一步提高职业素养,强化学习力、执行力和创新力,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管理方式的平稳过渡,确保“五大”体系建设的顺利推进。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沈阳超高压分公司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大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