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海拉尔供电局为新入局人员进行系统培训

2012-08-08 16:48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马乐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电力安全安全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海拉尔供电局迎来了一批新生力量,4名新毕业大学生入局。在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该局把安全培训作为入企教育第一课,主要对局安全生产、企业文化进行了较全面的讲解。

此次新员工入局培训为期六天,该局高度重视新入局安全培训教育,把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线路部分)及安全生产重要性、触电急救法的学习作为培训的重点。为上好这堂“安全课”,培训人员根据自已的工作经验和亲身体会,用平实的语言讲解遵守“安规”的重要性和违章违纪所带来后果。为了让新员工们更加全面、深入、直观的了解电力工作现场,理论联系实际,该局还组织学员们观看了《防止安全生产典型违章100条线路运行与检修》、人身伤亡事故案例(上下)光碟。同时要求每人要掌握紧急救护这项技能,强化动手操作的能力,提高安全生产自救意识。

培训内容还着重加强对新员工在企业文化方面的学习。让新员工初步了解电力行业、了解企业、学习安规、学习自我防护、学习规章制度,认识安全生产及优质服务重要性。

此次培训已结束,全部人员通过考试。合格后,新员工将进入自己的岗位接受部门及班组两级培训,与业务精湛的专业人员以“师带徒”的形式进行现场培训。

作者: 马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安全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