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萧山供电局:新员工定级考试“小题大做”(图)

2012-09-12 11:13来源:浙江省萧山供电局作者:徐国锋关键词:萧山供电局定级考试小题大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杭州萧山供电局第三批2011届新员工定级考试在该局培训中心开考,5名配电线路专业新员工参加了此次考试。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考试不仅有专业部门出题,而且有监察部门全程介入,这是今年以来,该局对新员工定级考试“小题大做”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今年萧山供电局紧扣“步子快+步子稳”的目的,将主配网、营销服务等全部17个工种的应知、应会进行全面细化明确,由专业部门组建专家组为各个工种“量身定制”定级考题,确保考试的针对性和全面性。同时,监察部门全程介入,为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保驾护航。

作者: 徐国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萧山供电局查看更多>定级考试查看更多>小题大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