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召开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2-10-15 15:53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王伟伟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营销工作生产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巴林左旗农电局召开2012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及机关各部门专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对三季度以来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四季度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营销副局长冯绍明对全局1至9月份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安排部署了营销工作。生产副局长吴艳琢对年底前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贾志军结合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就当前的维稳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形势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同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工作要求。局长万永刚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万局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全局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就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继续深化安全管理举措,全面深入地开展违章纠察和隐患治理工作,确保实现高质量安全年。二是进一步加强生产管理,对已建的各类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充分应用,借助科技手段提升管理水平。三是挖掘营销管理潜能,找出影响指标完成的深层次原因,结合营销大普查发现问题,进行全面彻底的整改提升,确保各项指标超额完成。四是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合理安排,统筹推进,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的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目标。五是切实做好十八大保供电和优质服务工作,加强与地方政府和用电客户的沟通,确保行风评议工作站排头。六是继续高度重视并积极稳妥地做好队伍稳定工作。七是提前着手对全年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做好迎接年末检查评比的准备工作,超前谋划2013年重点工作。八是加强执行力建设,确保各项规章制度,管理要求逐级落实到位。

作者: 王伟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营销工作查看更多>生产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