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大客户走访为新年度营销工作“蓄能增力”

2021-03-10 07:55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力企业活动电力公司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9日,凤翔供电分公司副经理崔光平带领营销部相关人员,对位于辖区的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聚新源再生物资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等6户终端客户进行走访活动,为县公司新年度营销工作“蓄能增力”。

  

崔光平深入生产车间、工地现场详细询问了客户用电情况,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在配电室,崔光平了解到安康权伦石材矿业有限公司变压器容量为3200千伏安,月平均用电量35万度左右后,表示将全力确保该区电力正常可靠供应。

随后,崔光平分别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虚心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供电服务承诺兑现、客户报修、投诉处理情况以及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难题,同时,他就有关供电法规和政策进行宣讲,对客户疑问做出了回答,并承诺将定期指派工作人员,对企业的安全用电和安全生产等进行“一站式”服务,实现县域经济发展与公司效益的双赢,为县公司新年度营销工作“蓄能增力”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大客户走访活动共分四个组,涉及大客户及重点客户36户。了解重点潜在客户的建设进度、工程规划、生产规模、用电需求以及疫情对工程影响等情况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活动查看更多>电力公司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