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泳”往直前,激情无限|运城发电公司举办2021年趣味游泳比赛

2021-07-16 12:20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电力企业活动电力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七月骄阳似火,为进一步丰富职工及家属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夏季炎热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压力,增强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与凝心聚力,将安全、拼搏、家庭的企业文化精神通过实践活动融入到职工的意识与行动中,运城发电公司于14日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清凉一夏 趣味游泳” 2021年趣味游泳比赛。

团队接力 奋勇拼搏

 团队接力,每次两组同时进行,每组三人,两人在游泳池中央,其中一人戴游泳圈(可以是小孩)。另一人在始发点准备,游到中间接力后,另一名队员推着戴游泳圈的队员游向终点,先到终点团队获胜。

团队接力比赛中有“单人推带”环节,用游泳圈作为竞赛道具,需要两人配合默契,同时加强了水中救援的操作技能。

紧急救援,每队由3人组成,第一名队员在泳池中间假作呼救状,第二名队员从岸边前去搭救,救上岸后,第三名队员做心肺复苏(假人),救援成功且时间最短者获胜。

救援比赛中设置“心肺复苏”项目,检验了游泳馆安全员的综合素质,锻炼了大家心肺复苏的操作水平,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规范完善了管理制度。

水中捞球,先将塑料球倒入泳池中央,任其飘散,两名家长护送一名佩戴游泳圈的儿童前去捞球,随后将球放入岸边桶内。在2分钟内,收集最多者获胜。

各家庭小组团结协作,家长们奋勇争先,孩子们欢声笑语,场边观众加油助威,欢乐声充满了整个场馆,伴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大小选手们仍然沉浸在活力无限的气氛比赛当中。

趣味投篮,每队由3人组成,1人在泳池一侧用“水中漫步”的方式运输塑料球,每次2个。另外两人同时从另一侧游向队友进行接球。接球后,三人均返程。接到塑料球的2人游到出发点岸边进行投篮, 3分钟时间内,筐内球多者获胜。

比赛中欢呼声、掌声、呐喊声持续不断,选手们既感到紧张刺激,又妙趣横生的分享者水上运动所带来的乐趣,不管胜负,大家都携手共进,团结协作不气馁,赛出了水平、友谊。

本次趣味游泳比赛运城发电公司积极筹备,精心安排,做好后勤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职工安心参赛。赛后职工纷纷表示:“游的很开心,活动很成功”。多年来,运城发电公司因地制宜组织广大职工参加体育健身运动,大力推进幸福大唐建设,不断凝聚企业向心力,促进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活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