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2-06 10:5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白洁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十八大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突泉电力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习会由党委周书记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深刻理解和领会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努力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更好地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充分理解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明确目标,联系实际,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最后,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展全员化学习,将会议精神全面准确传达到每位干部员工,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群众,紧密结合国网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要求,持续推进班组建设,充分激发每位职工想干事的愿望和干成事的潜力,实现队伍素质和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三是丰富形式,多措并举,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深厚氛围,确保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掌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四是要求公司上下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突泉县电力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李晓东 白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