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华电MBA 2011—2012学年评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2-12-18 09:52来源: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关键词:华北电力大学MBA电力MBA电力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12月13日,华北电力大学MBA 2011—2012年度评优表彰大会在教四楼B区501教室顺利举行。当日下午两点,大会准时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MBA教育中心路茸老师主持,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教授、教学培养部主任罗国亮副教授、班主任吕艳霞、郑阳春老师应邀出席。同时,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2006级在职班及2011级脱产班学生。

会议伊始,闫庆友教授就本次评优表彰大会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路茸老师宣布了获得2011—2012年度校级优秀及院级优秀的评优表彰文件。

荣获华北电力大学2011—2012学年研究生(MBA)先进个人的有:优秀MBA研究生尚瑞霞、毕玉红、邢婷婷3人。

校级优秀研究生

荣获华北电力大学院级2011—2012学年MBA优秀学生、优秀干部荣誉称号的有:MBA优秀学生奖学金杜娟、马宏涛、高晓华,优秀联合会干部于建华等共39人。

优秀联合会干部于建华

一等奖学金代表

二等奖学金代表

三等奖学金代表

此外,还表彰了2011年指导学生参加尖锋时刻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张琪、杨淑霞老师和高晓华等6名获奖同学,并颁发了“MBA管理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学习标兵”证书。

指导教师张琪

随后,各位获奖MBA学生依次上台领奖并与颁奖老师合影留念。闫庆友主任代表MBA教育中心对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据悉,本年度评优工作由MBA教育中心根据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培养的有关规定组织开展。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参照《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办法(试行)》、《华北电力大学MBA奖学金评定办法》,进行了MBA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优秀干部评选工作。经过班级评选、MBA评优领导小组评议以及初评公示等程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力大学MBA查看更多>电力MBA查看更多>电力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