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碧口水电厂召开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工作推进会

2013-02-24 11:31来源: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作者:碧宣关键词:碧口水力发电厂水电厂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碧口水电厂召开“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就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作了初步策划。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和甘肃公司对标准化优良试点工作的试行通知,安排部署做好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工作的四项措施:一是设立专责办公室,严格制定方案,做好工作计划,有步骤、有计划的开展各项工作。二是组织人员外出考察学习,并制定考察计划,安排任务,切实保证该项工作有效开展。三是培训工作和基础工作同时进行,限时完成自查报告,迎接集团公司专项检查。四是对照国标和行业标准梳理碧口、麒麟寺、苗家坝三个电站现行管理制度中存在的不足与差距,确保完成该厂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的申报工作。

据悉,集团公司今年有32家单位被列为良好行为试点单位,甘肃公司所属碧口水电厂和连城发电厂为试点单位。

作者: 碧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口水力发电厂查看更多>水电厂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