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 :厉行节俭 从小事做起

2013-02-28 19:54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作者:范海新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厉行节俭节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勤俭节约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当今时代的客观要求,虽然社会发展了,条件优越了,但是勤俭节约仍牢记在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的每个员工心中。

在日常工作中,配电运检工区的员工们,从每个人每件小事做起。例如:每次文件的打印,能双面打印的都进行双面打印,不能双面打印的文件进行收集,反面再次使用。笔油用尽的笔进行及时更换笔芯,无需更换新笔。短时间内不在电脑旁,电脑设置成休眠状态,下班后将电脑关闭,随手关灯,将所有电源切断。没有特急的情况下,不使用电梯。等等一系列的身边小事,都体现出配电工区每个员工对勤俭节约高度认识,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小物聚成大用,滴水汇成涌流,厉行节约从每件小事做起,不断积累、不断反复、不断坚持。做到“常”和“长”,配电运检工区将勤俭节约延续下去。

作者: 范海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厉行节俭查看更多>节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