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地毯式”春检保春播

2013-04-10 09:14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范晓艳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安全检查消除用电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北方一旦过了清明,农牧民们就开始准备春耕下播的物资了。科右中旗电力公司为了确保农牧民春耕下播的用电需求,作了早准备、早部署。

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春检保电工作,成立了春耕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和四个保电工作小组,针对科右中旗供电线路的布局,制定了《春耕下播保供电方案》、《春耕下播应急预案》等各项方案措施,明确保电人员各自的职责任务,具体到每条配电线路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4月8日科右中旗电力公司着手春检的工作部署,对全旗牧区的配电线路进行地毯式检查,对农牧区电力设施逐段逐线地安全检查:防止外力破坏,消除用电隐患,提前对主电网变电设施进行了巡视,对范围较大的耕地区域供用电设施进行专项检查,检查它的计量负荷装置、继电保护等能否安全运行;合理调配用电负荷,保证农牧民春耕下播供电的可靠、安全。另外,公司还抽调部门营销用电专业人员成立了保电抢修队,准备抢修发电车、器具、抢修备件等,保证物资、人员、车辆有序地运转,做好时时处理故障的准备。

作者: 范晓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消除用电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