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开展深化创先大讨论

2013-05-09 07:33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深化创先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中旬以来,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广泛开展深化创先大讨论活动,全公司干部员工深入认识,共谈创先。该公司认识到201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人、财、物集约化管理、“一强三优”战略目标按照扁平化、专业化方向建设的关键阶段,此次活动旨在认清形式、直面困难和挑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引导全体干部员工立足岗位,思考创先、融入创先,深化创先工作,提升管理水平。 结合蒙东公司、兴安供电公司文化推展工作的要求,讨论围绕“如何理解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创先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与去年相比,思想上、作风上、工作效率上与创先要求的差距和问题有哪些”、“应该如何更有效地完成创先指标”、“影响和制约各级干部员工发挥积极性投身创先的因素有哪些,如何改进”、“?如何把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应用推向文化层面”,“如何落实客户满意度提升方案”等问题展开。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班组长、党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创先计划和自我岗位认真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结合实际提建议、提措施,为公司深化创先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出谋划策,并进行书面公开承诺。

活动从多角度、多渠道反映了各部门、各营业所站开展创先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深化创先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 公司党委要求各单位将此次大讨论中“所说的、所写的和所定的”变为具体的行动、化为实际的效果,确保措施落在实处,活动取得成效。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深化创先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