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四不放过”保证农网工程安全施工

2013-09-19 20:30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丰志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农网改造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安全管理水平,加大安全管控力度,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深入开展了农网工程安全检查活动。

该公司组建了农网工程安全监察小组,依照《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里程碑考核管理办法》,坚持“四不放过”(对发生的事故原因分析不清不放过;事故责任者和群众没有受到教育不放过;没有落实防范措施不放过;事故责任人未得到处理不放过)原则,对施工地点较近的工程现场每日进行检查,对施工地点较远的基层的施工现场进行不定期抽查,及时发现工程施工中的问题,现场指正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近一个月的工作中,该公司农网工程安全监察小组共对10个施工现场检查35次,有效提高了施工单位的安全意识,确保了鄂温克旗农网工程安全顺利进行。

作者: 李丰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