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三堂课”促素质提升

2013-11-26 11:21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邹清震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技能水平学习平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笔者11月26日获悉,为努力搭建员工学习平台,提供便利学习条件,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在班组建设中倾力打造学习、流动、实践“三大课堂”,助推全员素质的逐步提升。

“打造学习课堂”。根据员工岗位职责,分层次对班组长、班员展开多次集中培训,并充分利用每天班前会进行现场考问,使“我学习、我提升,我培训、我进步,我成功、我快乐”成为班组员工的自觉行动;

“打造流动课堂”。为保证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该局组织业务能手、技能骨干、高级技师经常深入到大修技改现场、施工现场,面对面、手把手对员工进行培训指导,现场答疑释惑,引导员工树立“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理念。

“打造实践课堂”。该局以“岗位大练兵”、“技术大比武”等活动为载体,为班组员工提供学习交流平台,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方位提高了员工的技能水平和动手能力,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邹清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技能水平查看更多>学习平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