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精准培训提升青工技能水平

2024-02-26 14:48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柴帝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青工培训技能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通过多维度构建青工成才培养体系,打造青年成长成才“快车道”,助力青工技能水平再提升。

该公司把青工培训纳入“强基固本、提质增效”之列,针对学习和培训内容特点,采用授课和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将部门月度培训计划和班组学习任务制作成培训课件,为青工们量身定制学习计划,要求着重对运行基本理论知识与现场操作技能进行“精准”讲解,并在课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心得交流活动,分享观点见解,答疑解惑,耐心解答知识难点及易混淆点,帮助青年员工突破技术难题,弥补理论短板,让培训成为随时随地能共同参与、共同研讨、共同收获的良好学习平台。

同时,该公司坚持以考促学,每月依次对学员本月所学内容进行现场问答考试,考察内容涵盖默画系统图、现场设备位置、设备启运实操、作业风险辨识等方面;与此同时,运行部还出台并严格落实培训奖惩办法,并结合考试成绩,综合分析,细化培训方案,让青工们学有所长,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实现快速成长。


作者: 柴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青工培训查看更多>技能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