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施耐德电气:掀开能效管理新篇章 全力推动产业升级

2014-02-21 16: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工业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海南博鳌隆重举办2014年PlantStruxure NOW! “创变始于现在”客户峰会。本次峰会组织开展了十余场主题演讲和行业研讨会,邀请了客户、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媒体等300多人参加,共同讨论在目前经济环境下工业自动化行业的能效管理及市场需求。期间,施耐德电气隆重推出了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架构下的多项重大革新产品和技术,全面展示其在能效管理上的进一步创新和突破。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负责人徐骏在开幕式上致辞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徐骏表示:“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的目标是帮助用户实现能效最优化和可持续发展,我们时刻关注用户的需求变化和行业的发展趋势,在产品技术和业务模式上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峰会展出的最新创新产品、增值服务和大量行业解决方案,帮助用户不断提升在能效管理、智能生产、运营维护和安全性等方面的竞争优势。”

近年来,从很多数据和经济形势的走势来看,中国制造业面临多重不利因素,其中最为人们所热议的当属结构性失衡造成的运行不良和业绩下滑。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和能源成本的逐步上扬,广大机器设备生产商和工业最终用户在自动化应用、能效管理等方面的意识和要求正在逐步提升,对信息化和自动化的紧密结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利用行业创新技术和成功应用经验,帮助企业自身提升信息化协同、运营维护管理能力和实现能效优化是施耐德电气帮助工业用户打造竞争优势的关键因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能效管理查看更多>工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