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郸城县电业局:解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24 14:34来源:河南省周口供电公司郸城县电业局作者:侯宁宁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实践活动电力客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郸城县电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开展并解读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解读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理解12字精神。

“照镜子”即查找差距---给自己外表照镜子,就能看到衣着形象是否整洁端正;给自己思想和举止照镜子,就会发现认识和行为是否出现了偏差;“正衣冠”即规范言行---就是要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勇于正视缺点和不足,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敢于触及思想,正视矛盾和问题,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端正行为,树立良好的形象。对存在的问题要有清醒深刻的认识,真正触及思想,荡涤心灵。“洗洗澡”即改正问题---让身体洗洗澡,是为了保持肌体的卫生和健康;给思想和行为洗洗澡,能清除不良作风和习气。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各种不良风气作斗争。“治治病”即惩前毖后---就是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区别情况、对症下药,对作风方面存在问题的党员、干部进行教育提醒,对问题严重的进行查处,对不正之风和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治理。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和学习非常及时和有必要,结合实际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服务电力客户更得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并且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尽快解决问题并取得实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是公司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每位党员群众的必修之课。

作者: 侯宁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电力客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