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都供荔波局35kV翁昂变电站I回10kV线路投运成功访促进优质服务

2014-04-10 19:59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陈廷刚关键词:荔波供电局电压质量双电源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荔波供电局35kV翁昂变电站10kV翁场线投运成功,对荔波县翁昂乡的供电可靠性、电压质量提供了技术支撑,对地方建设项目,农村小型加工,群众致富奔小康起到积极作用。

该线路经过施工单位的调试、预试、试验,以及修试班人员验收,确认符合投运条件。2014年3月24日按调度的整定书,荔波巡维中心当日对10kV翁场线组织投运工作,并一次投切成功,正常带电。

荔波供电局35kV翁昂变I回出线10kV翁场线全长20.2 km。投运成功不仅给10kV王翁线减轻了的负荷压力,且实现了对翁昂乡政府所在地的双电源供应,从而提高翁昂乡的供电可靠性和电压质量,对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 陈廷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压质量查看更多>双电源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