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金风科技在巴拿马收获215MW机组订单

2014-04-25 22: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金风科技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4月25日—中国-北京)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风科技”),宣布公司国际化业务拓展取得新进展,旗下全资子公司金风美国(Goldwind USA)近日与InterEnergy公司(InterEnergy Holdings)签订了215MW的风机供货协议,将向其提供86台2.5MW直驱永磁机组,同时包括机组长期质保运维服务。据了解这是迄今为止金风科技在海外项目上收获的最大的机组订单。

Penonome风电场位于巴拿马Coclé地区,是巴拿马的首个风电场,也是公司在中美洲市场获得的第一个风电项目。此次与InterEnergy 签订供货协议是金风科技国际化战略实施的又一重要成果,充分体现了金风科技2.5MW直驱永磁机组的优越性能。风场所产生的电力将并入巴拿马国家电网,将对促进巴拿马能源结构多元化具有重要意义。

金风美国首席执行官David Halligan表示:“此次能够获得项目订单,充分证明了金风科技2.5mw系列风力发电机组的高可靠性和品质完全能够满足国际市场的严苛要求,同时也帮助我们建立了可靠的运行记录,为我们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奠定基础。我们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向巴拿马提供清洁的电力,也很荣幸能和InterEnergy这样的有着雄厚实力的公司进行合作,并借此得到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的支持,感谢我们优秀的团队为此所付出的努力。”

InterEnergy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Rolando Gonzalez Bunster表示:“我们很乐意此次能够和金风科技合作,这是公司迄今为止的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项目的规模和重要性将对巴拿马乃至整个中美地区的可再生能源行业产生积极影响,此次选择与金风科技成为合作伙伴将是帮助项目成功完成的关键因素”。

作为全球最大的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制造商,金风科技凭借强大的技术和产品研发实力,秉持‘合作共赢’和‘为客户发现和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及以‘本土化推进国际化’的市场策略,促使金风科技的高质量机组产品和服务正逐步获得全球客户的认可。迄今为止,金风科技2.5MW直驱永磁机组不仅在国内市场有优越表现,也已成功进驻美国、澳洲等海外成熟风电市场和巴拿马、泰国、罗马尼亚等新兴风电市场。截止2013年底,金风科技在海外市场累计交付容量达到777.8MW,项目足迹分布全球六大洲的20个国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