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都供荔波局实操场地正式启用

2014-05-28 08:30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付竹关键词:荔波供电局小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荔波供电局新实操场地正式启用,该实操场地配置了四棵不同型号的电杆、安装了一组变压器设备和足够数量的横担与操作所需要的螺丝等金具,主要用于技能岗位人员的实操培训。

荔波局原实操训练场有两处,一处位于荔波县小水电公司物资仓库内,另一处位于县城郊区距荔波县城较远,在近10公里左右的新水泥厂附近,荔波县机动车检测站旁一空地上。

考虑到技能岗位实操训练的迫切需求,该局领导积极组织人员前往新场地进行现场初勘,新的实训场较近距荔波局不到5分钟路程,同时也是荔波县小水电公司迁移过来的新仓库。由于场地宽敞和距离的优势,为职工们省去了不少时间和路程,当即责成人力资源部负责场地的建设,随即此处便成为了技能员工们进行实际操作的“新宠儿”,同时也给荔波供电局今后的实操培训提供了安全、可靠、方便的环境。

作者: 付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小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