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暴风雨突袭之后急抢修

2014-09-04 10:16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电力抢修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18时,狂风突袭尉氏县,所到之处,沙尘弥漫,紧接着电闪雷鸣,大雨如注,狂风暴雨导致张市镇2条电力线路严重受损,其中倒杆断线、树枝压线15处,低压线路断线10处,直接造成张市镇8家企业、4000多户居民停电。

灾情发生后,张市供电所紧急组织20多名抢修人员,兵分四路冒雨逐杆检查故障原因,20是20分,一组巡线人员在营张村发现,由于受狂风袭击,致使一棵直径半米粗的杨树发生倾斜倒在线路上,若不及时处理,便会引起重大事故,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用电及企业的正常生产,该组负责人立即向所长汇报,另一组接到命令后也迅速赶往事发地点。

雨还在不停的下着,面对灾情,抢修人员临危不乱,在做好一切安全措施后,抢修队员们便行动起来,风雨中大家有的拉绳、有的锯树……一会儿工夫,这棵危及线路安全的大树便被锯倒了,而后大家对线路进行修复,21时21分,营张村线路修复完毕。

另外三组此时也分别发现多个故障点,大家齐心合力进行排除,一个、两个、三个…….随着故障点的各个击破,抢修人员好似打了大胜仗,大家顾不得风雨交加,浑身湿透,只是不时擦着满脸的雨水, 经过抢修人员8小时的的艰苦作战,3日4时,张市镇两条10KV线路全部恢复供电,风雨中的战斗告捷!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