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宁安供电公司组织驾驶员学习冬季安全行车知识

2014-11-21 10:45来源:黑龙江宁安供电公司作者:闫静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宁安供电公司行车安全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宁安供电公司组织驾驶员学习冬季安全行车知识。为减少冬季恶劣气候对交通安全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宁安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做好冬季交通安全各项防范工作,确保冬季行车安全。

该公司强调严格车辆使用管理,制定具体措施,规范车辆使用,保证车辆安全,一是严禁使用生产、营业车辆从事与生产、营业无关业务,严禁生产、营业车辆当作管理用车,二是严禁无证驾驶公车,酒后驾驶公车,疲劳驾驶公车,超速驾驶公车。三是是驾驶证、行驶证、保险三证齐全随车携带;四是留心天气预报,了解天气变化,遇到天气恶劣、路况不好时更要谨慎驾驶,遵守交通规则。五是严格执行车辆使用制度,杜绝公车私用现象。

通过学习,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行车防范意识,提高安全行车系数,使员工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下班。最后,该公司组织全体驾驶员签订了《安全驾驶责任书》。

作者: 闫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宁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行车安全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