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对重要客户进行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2015-01-31 16:3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供电企业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初以来,玉屏供电局开展了“保春运、保民生”重要客户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经过20多天的精心排查,截至1月30日,该项工作已步入尾声,正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梳理汇总。

为确保2015年春节期间重要客户用电的安全可靠,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该局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开展了此次专项检查工作。

按照工作要求,该局市场部、安监部、设备部人员对政府机关、新闻机构、企业客户及供水等单位的用电设施进行了检查。检查中,结合贵州电网公司对重要客户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重点检查供电侧的客户供电电源是否满足《重要电力用户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技术规范》中相关要求,检查客户供电的变电站间隔一、二次设备和输电电路(供电企业产权)的运行、维护、预试、定检、保护配置、继保定值单执行、覆冰应对、隐患及缺陷处理等情况,以及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在设备检修及异常情况下信息沟通及相互协助的机制建立情况等内容。同时,对客户侧的客户内部重要负荷以及自备应急电源的配置及维护情况,客户产权输电线路的运行、维护、隐患及缺陷处理情况和客户供电线路的备自投装置投入、使用情况等多项内容进行认真检查。

通过全面排查,该局做到了客户安全隐患排查率100%,安全隐患告知率100%,安全隐患备案率100%。对检查中梳理出的安全隐患,按照资产界面明确了整改主体,积极制定供电侧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对用电侧的安全隐患出具书面通知告知客户立即整改,同时及时报政府相关部门备案。

据悉,在春节前夕,该局还将继续跟踪各重要用户的隐患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到位,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重要客户的安全用电。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