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局做好防汛抢险车辆工作安排

2015-04-29 20:22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玉屏供电局铜仁供电局抢险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做好汛期间抢险车辆后勤保障,有序应对各种防汛抗洪工作,4月24日,玉屏供电局按照2015年防汛工作总体要求,对抢险车辆进行安排部署,为汛期抢险工作做好准备。

根据铜仁供电局防灾办相关要求,该局一是要求办公室结合本局车辆具体情况,明确抗汛应急抢险车辆,进一步梳理车辆清册,一旦进入应急状态,所有车辆均由应急抢险办公室实行统一调派使用。二是由办公室提前制作“电力应急抢险车”标识牌,当抗汛预警发布后及时发至并摆放到各抢险车辆挡风玻璃处,以便抢险车辆在道路及抢险区域畅通无阻。三是加强与地方政府、公安交警、路政管理和燃油供给等部门联系,提前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四是各车辆部门接到通知后,要立即对所管理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安全工器具配备、随车急救药品配发等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技术完好、配备到位和药品有效,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五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应急抢险过程中车辆安全驾驶的思想和行为教育,在及时、有序、安全中开展驾驶服务工作,切不可因抢险情况紧急而发生忙中出错引发交通事故。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铜仁供电局查看更多>抢险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