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3S Lift塔筒升降机国内首台预制装配式混合塔架中应用

2015-07-20 09:33来源:中际联合关键词:塔筒升降机中际联合金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一台预制装配式混合塔架诞生

2015年7月8日,金风科技中国首台预制装配式混合塔架于山西运城天润夏县二期项目完成吊装。 2015年7月 12 日,同一个项目,3S Lift塔筒升降机完成安装并正式运行工作,中国第一台应用在预制装配式混合塔架的塔筒升降机随之诞生。

历史可追溯

追溯回9年前,2006年,3S Lift新上市一款标新立异,独树一帜的产品——塔筒升降机,极具创新性地把塔筒升降机和风机塔筒完美地整合到一起,精湛的工艺和专业性能,安全耐用的适用性,深得用户青睐。 直至目前,3S Lift塔筒升降机整体性能和制作工艺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达70%,出口12个国家,如西班牙、巴西、南非和印度等。3S Lift是国内大型主机厂的塔筒升降机主流供应商。与国外主机厂合作方面也取得了非常好的进展,塔筒升降机已经在歌美飒、西门子、苏司兰、恩德等机组中安装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塔筒升降机查看更多>中际联合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