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临汾热电中水回用部五项措施应对雪天降温

2015-11-29 17:26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郭鹏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供电线路安全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入冬首场大雪促使环境大幅降温后,临汾热电中水回用部为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积极采取五项措施应对雪天降温。

措施一:检查现场各设备区域的门窗严密性和棉布门帘完好性,重点对裸露的设备进行特殊覆盖和包裹,对室外备用设备的积水进行排空处理,有效防止设备冻裂。

措施二:根据每2小时一次的室内温度检查情况,随时为运行设备开启供暖设施,及时调整室内温度的同时节约了用电量。

措施三:由于污水厂施工改造,污水排污系统运行不畅,中水回用部对所有阀门井、管道混合井、流量计井周边的积雪和井内积水及时清理。

措施四:要求寒冬天气加强对中水供电线路、超滤、反渗透膜设备,以及取暖设施电锅炉、电加热器、电暖吹风等设备的安全检查,确保各项设备的正常运行。

措施五:在巡检方面也加大力度,要求设备定人、区域定人,定时定点对运行设备进行巡检,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收集气象信息,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有效避免低温天气设备损坏故事发生。

作者: 郭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