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察右前旗供电分局:呼和乌素供电所全力开展便民服务

2016-06-13 18:03来源:内蒙古乌兰察布电业局察右前旗供电分局作者:邢金海关键词:乌兰察布电业局供电所居民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内蒙古察右前旗呼和乌素供电所在开展“蒙电杯”规范化服务活动中,树立责任蒙电,全力保持“最美供电所”形象,采取各项措施,大搞便民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所对来办事的用户做到了“四个一”,即一张笑脸、一个问候、一个座位、一个说清。针对部分用户路途遥远缴费难的实际情况,收费员从每月21日至23日上门收费。另外,他们利用春夏备耕、灌溉季节及农闲季节,为机电井用户义务修水泵、电机,并深入农村牧区,将“居民用电须知”和“电价目录表”宣传单送到百姓手中。

作者: 邢金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察布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居民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