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德江供电局敲定下半年工作重点

2016-08-14 11:25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电网规划两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德江供电局召开2016年年中工作座谈会。贯彻学习贵州电网公司、遵义供电局及德江县人民政府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敲定下半年工作重点,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紧盯目标,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该局党群工作部、生产设备部、市场营销部、安全监管部、计划建设部、傩乡供电所等部门以PPT形式就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存在不足、下半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上半年,该局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起色,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工作成绩有了新的突破,全局整体工作上了一个台阶。已达到时间过半,各项工作任务过半。主要表现在创先及规范化管理、安全生产(包括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增供扩销、管理成本、供电可靠性管理、电费回收管理、电网建设投资管理、党建管理等八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还对该局当前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发展形势,对存在的挑战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单位找差距,查不足,在下半年工作中担当克难,狠抓落实,提速提效、迎头赶上。

同时敲定了下半年五项工作重点,一是持续强化风险管理,着力实现“九零一降低”的年度安全目标;二是大力推进设备规范化管理,着力提升设备特别是配网设备精益化管理水平;三是进一步提升营销管理水平,诚信服务,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四是切实做好电网规划建设,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及新一轮县级电网升级改造工作;五是切实做好电网规划建设,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及新一轮县级电网升级改造工作。

下一步,德江供电局将以“两学一做”及“供电所规范化建设管理”为动力,以此次座谈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上级要求高质量开好各项组织生活会,将“两学一做”及安全生产、市场营销、综合管理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总结经验,取长补短,苦干实干,针对弱项指标要制定长远计划和短期措施;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干净干事,关注“小事”,落实好党风廉政工作各项要求;加大管理机制建设力度,努力在“创先”和争创一流业绩上寻求突破;在打造“傩乡电力服务队”“超强工作室”“冉军劳模工作室”特色、培育品牌上寻求突破;在转变作风、增供扩销上寻求突破;同时对工作不力、措施不到位、工作认识不明确的单位和负责人将追究责任,同时纳入年终绩效考核。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规划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