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铜供到玉屏局宣贯《南网总纲》

2016-09-29 16:05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基本理念品牌形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南网总纲》精神落地,推动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9月29日,铜仁供电局党建部人员到玉屏供电局,为该局局领导及20余名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南网总纲宣贯。

宣贯会上,铜供党建部张诗昊以PPT的形式进行《南网总纲》宣贯。他结合电网员工的社会责任、优质服务及具体案例,陆续对《南网总纲》的专项理念、基本理念品牌形象等内容进行了宣贯。期间,他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以提问和交流的方式详细讲解总纲内容,将《南网总纲》精神传达给了参会的人员。与会人员也对未来电网的发展进行了憧憬,对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该局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杨明勇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在会后要进一步做好《南网总纲》的宣贯,帮助员工认真领会其内涵和意义,并以总纲为导向,将其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基本理念查看更多>品牌形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