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长江电力首个海外清洁能源风电投资项目实现收益开门红

2017-03-21 09:47来源:长江电力作者:姚文婷关键词:长江电力德国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仅仅八个月的时间

>>>>收益高达1260万欧元

>>>>折合人民币9300多万元

>>>>现金收益率达到6.5%

>>>>项目内部回报率高达8%

近日,长江电力收到德国Meerwind海上风电项目2016年投资收益。本次收到投资收益距2016年投资仅8个月,数额高达1260万欧元,现金收益率达到6.5%,项目内部回报率达到8%。实现了长江电力投资首个海外清洁能源项目开门红。

Meerwind海上风电项目

Meerwind海上风电项目装机容量288兆瓦,是德国最大的已投产海上风电项目,也是全球第一个获得投资级信用评级的海上风电项目。

长江电力获得30%股权

长江电力于2016年7月出资1.95亿欧元,与三峡国际共同投资德国Meerwind海上风电项目,其中长江电力获得30%股权。

投资收益最大化

通过投资Meerwind海上风电项目,长江电力打通了海外投融资渠道,投资所需资金全部来源于利用建行H股发行的可交换债券,通过将零成本资金用于境外股权投资,在盘活存量金融资产的同时,实现了投资收益最大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电力查看更多>德国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