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风电后市场运维服务企业名录(2017年最新版)

2017-06-19 16: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运维企业风电后市场国电思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北京诚和龙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风电运维

 公司简介:北京诚和龙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北京上地产业园,是一家专门从事风电与光伏电站的运行维护、升级改造、施工设计、工程咨询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主要业务包括:风电机组的定检、运维和升级改造服务,无功补偿产品的售后服务,光伏电站的运行维护服务等。经过几年的积累和沉淀,诚和龙盛已经发展成为新能源行业和节能领域的专业型公司,已获得风电设计、新能源咨询、电力承装(修、试)等资质,拥有独立的设计团队,曾完成多项大型风电及光伏项目的可研与设计工作,具有成熟的工程设计和服务经验。

 公司全称:中外天利(北京)风电科技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风电技术解决方案与技术支持

 公司简介:中外天利(北京)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底,按照国际化的标准运营,取得了ISO9001/14001、OHSAS18000管理认证,致力成为风电领域专业化的第三方服务公司。公司主要管理和技术团队均拥有多年风电管理和服务经验,曾在国内外知名风电企业从事过项目执行、现场运营、技术改造以及技术研发等工作。公司现在与国内外知名的技术咨询公司和主机制造商有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协议,具有向客户提供风电场前期技术服务咨询、运维技术服务、技术改造、备件供应、风机防雷系统监测优化改造等全方位的风电场整体生命周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风电机组防雷整体解决方案,风电场相关防雷解决方案,以及风电机组的设备润滑、机组健康监测远程技术支持、风电场后评估、风电场机组运行数据分析等技术解决方案与技术支持。

 公司全称:南京安维士传动技术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风电机组齿轮箱提供定检、维修、维保以及其它专业服务

 公司简介:南京安维士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维士”)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空港工业园陶东路(中国传动)厂区,是一家为风力发电机组齿轮箱提供定检、维修、维保以及其它专业服务的企业。公司致力于全国齿轮箱后市场的开拓,并为各风场业主提供专业的齿轮箱技术咨询和培训。

公司核心技术团队由齿轮箱专家及技术研发人员共同组成,并以此为基础建立了专业齿轮箱维修服务团队,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合适的齿轮箱维修方案,包括齿轮箱故障诊断和维修,齿轮箱的定期定检和创新修复,以及齿轮箱的日常养护保养。同时,公司具备完善的齿轮箱专业知识培训体系,面向风场业主开展的齿轮箱理论培训和实践考察,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为各风电场业主提供一个专业的信息交流平台,加深行业客户之间的交流合作。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企业查看更多>风电后市场查看更多>国电思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