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白城发电公司:回顾党史表彰先进 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6-30 11:13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作者:潘艳男 张阳 张慧关键词:白城发电公司发电公司队伍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支水杯,艰苦奋斗,饮水思源;一张贺卡,不忘初心,激励向前;一本读物,学思践悟,慎独谨言;一则提醒,清白奉职,公正清廉;一堂党课,砥砺前行,甘于奉献。”“七一”前夕,白城发电公司108名党员收到了来自党组织的一份特殊“节礼”。

6月29日,白城发电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顾我党96年来的光辉历程,歌颂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表彰“两优一先”、U101A检修中“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竞赛活动优秀单位及个人,选出了“两学一做”先进典型,树起学的标杆、做的榜样,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工作,为服务大局保驾护航,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该公司党委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下半年的主要任务,就如何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该公司党委提出“五个结合”,即党建日常管理与上级党委的党建要求相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员工思想教育及理论学习相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与形势任务教育相结合;创先争优活动与经营目标任务相结合;员工“四大行动”、群团工作与厂庆活动相结合,坚持党的领导,讲政治、讲责任、讲落实,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公司党委负责人以“贯彻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战略思想特点、价值体现及如何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既严肃又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落到实处,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思想引导,把政治工作、政治任务抓严抓实,切实抓出成效,着重“补短板”、“赶先进”,为公司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以“遵规守纪”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提醒谈话。围绕建党96周年,结合“六大纪律”“5条禁令,30个不准”等规定,讲规矩、学纪律。该公司总经理作总结性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部署和要求上来,明确职责分工,充分发挥“三个作用”,全方位开展党员队伍建设,围绕中心工作,为服务大局保驾护航,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制度、严厉的问责促进习惯养成,营造企业良好的廉洁环境。

作者: 潘艳男 张阳 张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队伍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