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全球14大风电整机商半年订单大盘点

2017-07-07 12: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整机商风电订单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大多数风电整机商订单都会在下半年迎来大爆发,冲击年度既定目标。但“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上半年市场作为也十分重要。据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不完全统计,截止2017年6月底全球14家风电整机商通过媒体等渠道披露的订单量达8260.5MW(不包含三一重能3700MW风资源,湘电风能300MW风资源,瑞其能250MW风资源)。数据以披露出的权威来源为准,为不完全统计,仅供行业参考,非该整机商上半年全部订单量。

1、GE将为巴西风电项目供应82台风机总计205MW

2017年2月20日,GE与巴西CER公司达成协议,为CER的风电项目供应82台风机。

风电场装机容量205MW,位于巴伊亚州东北部。GE的这款2.5-116型风机是专门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设计制造的,单机发电量更高。

2、GE将为福建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示范项目提供3台Haliade 6MW-150机组

2017年3月GE已被选为福建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一期示范项目的整机供应商,将向该项目提供3台Haliade 6MW-150海上风电机组。

合同的供货范围包括提供技术支持和两年的运行维护服务,机组预计将于2017年底安装。

3、1.2GW!GE斩获欧洲最大风机订单

2017年5月GE中标西班牙阿拉贡1.2GW风电场风机订单,将为Forestalia集团供应其3MW风机平台。

据悉,GE为该项目供应的机组都将在欧洲生产。机舱在德国生产,叶片和塔筒在西班牙生产。其中叶片由GE旗下公司LM负责制造。项目工程将由GE在庞特斯的服务中心提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订单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