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明察暗访提升服务

2017-07-19 17:3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所电能替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听说电能替代很有发展前景了,能不能给我讲讲具体情况?”7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对亚桥供电所营业窗口进行暗访,检查了窗口服务人员对新业务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济源供电公司采用暗访的方式,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定时间,通过模拟报修、模拟业扩报装、询问电价政策等形式,检查各窗口单位的服务情况,系统梳理优质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供电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和服务手段,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济源供电公司持续开展“亮丽窗口”服务行动,集中监控全市营业窗口,建立营业厅服务质量监控体系,规范窗口服务行为;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要求。该公司强化员工服务理念,完善服务协同机制,切实深化为民服务工程,促进供电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电能替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