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法国鼓励投资清洁能源

2017-12-04 15:50来源:环球网作者:王莉兰关键词:美国风电奥巴马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媒体12月3日报道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近日在法兰西广播电台(Radio France)的演播厅面对众多传媒人士就巴黎气候协定发表看法。

奥巴马表示,好消息是,“从实施以来,我们看到在世界各地都取得了进步”。他表示,自己同意目前在此问题上缺了美国代表。尽管如此,仍然可以看到美国企业、州、城市和大学继续致力于这一问题。在美国,人们甚至想要通过地方上的行动来达到这一目标。因为,经济界人士明白,“这是一种明智的做法,把投资用于清洁能源”。

据报道,有法国媒体评论说,奥巴马上述发言清楚阐述了为正义的良好愿望与国际合作,并为此而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风电查看更多>奥巴马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