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高效服务产业集聚区发展

2018-01-08 15:4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个多小时就解决了问题,供电服务效率真高,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1月3日,在河南省济源市虎岭产业集聚区永鑫绿色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看到配电箱故障被排除,企业负责人常宝东对上门服务的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济源市把产业集聚区作为承载工业项目落实、推动产城融合发展的坚实平台,加快实施产业集聚区发展战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针对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多、用电需求多的情况,细化措施,提高效率,高效服务产业集聚区发展。对于产业集聚区新建、在建和扩建等项目,加强与政府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沟通,及时了解项目建设动态,早介入、早行动、早服务。深化市场调研,吃透基本情况,对每个项目认真梳理分析,从负荷需求、外围供电、基础配套、不同阶段电力保障等方面精心评估,综合考虑临时用电、项目投产和后续发展等因素,按照“一户一策”量身定制供电服务方案,明确包干领导、责任部门、服务团队、时限节点、日常管理和保障措施。围绕重点项目用电,建立指挥协调、进度跟踪、质量管控制度,坚持“一口对外”,动态跟踪客户用电流程,倒排进度,实时问效,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效能。

此外,对于集聚区内建成投产的企业,该公司实行常态化服务,定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检查客户用电设备,帮助消除安全隐患,指导优化用电方案,及时解决企业用电难题,满足用电需求,以优质电能服务集聚区健康发展,助力济源经济腾飞。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