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洁教育 确保廉洁从业

2018-01-23 15:2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供电公司电力公司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监察部为每位员工发放了一本《廉洁教育口袋书》,积极在全体党员、职工中开展廉洁教育,强化全员廉洁自律意识,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确保廉洁从业。

《廉洁教育口袋书》是由中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编写、中国电力出版社发行。当前,全省电力系统统筹实施“三大攻坚”,加快推进本质提升,机遇与挑战并存,对反腐倡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光山公司充分发挥《廉洁教育口袋书》收录的60个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是预防腐败的重要举措。该读本中的案例是前车之鉴,值得每一位电力员工深刻反思和警醒。

下一步,光山公司将把廉洁教育摆在宣传工作总体格局中部署和推进,努力营造一种“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风尚,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干事、干净”廉洁文化核心理念,形成“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人人反贪”的良好环境,全力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思想保证、舆论引导和文化支撑。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