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热电厂:“网上缴费”创新党费缴纳模式

2018-04-18 11:07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张芷凡关键词:热电厂互联网+党员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运用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组织开展经常性、基础性党建工作,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党费网上收缴功能已全面上线,让“互联网+党建”工作更好的体现在了日常的党务工作中,上线一季度以来,得到了广大党员的认可和支持,“手机网上缴党费,真是新颖又便捷”该厂党员如是说。

实行网上缴纳党费,不仅仅是“互联网+”在党建工作中的运用,更是党费缴纳方式上的一次创新,党员可通过手机微信和“建设银行app”两种方式自如选择缴纳党费的途径,只需轻松一点,即可查询、缴纳当月党费,也保证了在外地的离退休老党员和学习、出差的在职党员可随时随地转账缴纳党费,减少了线下收缴的繁琐程序,大大提高了收缴工作的效率。党费收取电子平台建立后将简化党费收取的程序和过程,大大减少党务干部的工作量,对强化党费的收取、使用、管理有着重要意义。

“网上缴纳党费”是通过“互联网+”改进党务工作之举,接下来该厂党委还要在各方面充分利用“互联网+党建”的工作模式,在党员教育、组织生活、主题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提升该厂党员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效率。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互联网+查看更多>党员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