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通辽库伦农电局党员活动室落成

2012-09-20 14:53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作者:李玲关键词: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党员活动室党员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通辽库伦旗农电局党员活动室建成并投入使用,使该局党员有了一个固定的“家”,为广大党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

今年,库伦农电局结合创“国网一流”工作,为规范党员队伍管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抓好党组织党员教育活动阵地建设,该局党委建设了党员活动室。

党员活动室内将党旗、入党誓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上墙,提醒每名党员不忘自身职责,履行党员义务,并通过多媒体影像对党员同志进行党课、党性和先进性教育,增强党性,同时,活动室也为党员同志准备了一定数量的书籍和报刊,使党员在接受思想道德教育的同时还能接受业务知识教育。

该局经常利用活动室开展党课学习、召开党支部各类会议等,使活动室真正成为了党员干部政治学习的中心、思想教育的阵地,成为党员践行科学发展观、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教育建设、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

作者: 李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党员活动室查看更多>党员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