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美能源部长宣布提供6000万美元支持先进的核技术发展

2018-05-08 11:00来源:核观天下关键词:核技术美国能源部核能领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能源部长宣布提供6000万美元支持先进的核技术发展

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4月27日宣布,能源部已经选择了13个项目,将投入约6000万美元的联邦资金,用于先进核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这些项目是美国能源部核能办公室美国先进核技术发展资助机会公告(FOA)的首批公开项目,随后的季度申请审查和选择过程将在未来5年进行。另外,美国能源部还打算为本FOA下创新提案的下两个季度奖励周期申请高达4000万美元的2018财年额外资金。

【快评】

根据美国2018财年的拨款法案,核能领域获得了12亿美元的资金。在此次公开的资助机会公告(FOA)中预算资金就高达1个亿。看得出,美国在核能方面的投入很大一部分都放在了核技术研发的早期阶段。我可继续关注美国对核能方面的其他资助,了解美国在重振核能及提升其核反应堆技术等方面的努力方向,以作借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技术查看更多>美国能源部查看更多>核能领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