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加强安全培训力度 营造电力安全氛围

2018-06-11 10:0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供电公司国网河南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家看一看,这是我们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安全隐患细节,引起高度重视,要从安全细节入手,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施工现场管理。”6月11日,济源公司召开安全专题会对各类施工现场进行视频点评。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把各类施工现场中出现的安全隐患通过以视频、现场回放等方式进行点评,并对施工现场中着装、现场管理、施工细节等多方面、多角度的违章细节进行了标注与点评。

长期以来,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立足“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以安全生产月为载体,围绕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要求,从细节入手、从小处着眼,抓安全细节,促企业大安全,建立健全科学安全防控和管理体制,从制度机制层面上构筑安全“堤坝”。加强安全培训力度,提升人员“三基”工作能力,强化人员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做到人人知安全、人人关注安全、人人保安全,筑牢从员工到班组、从班组到部门、从部门到公司的安全工作链条。加强安全制度的可操作性和执行力,要以小见大,敢抓敢管,从要我遵章到我要遵章转变,进一步提升安全管控力度,着力提升人员安全意识和人员素质,在公司内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

同时,定期开展案例分析、安全反思等方式,从源头上杜绝习惯性违章,使安全隐患真正做到能控、在控、可控。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网河南查看更多>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