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陕西省霸王河工业园区建设十周年庆祝活动保电任务

2018-10-29 09:04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保电服务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28日,庆祝陕西省霸王河(眉县)工业园区建设十周年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仪式在眉县霸王河工业园区举行,眉县供电分公司顺利完成了此次各项活动的保电任务。

    

眉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陕西省霸王河工业园区建设十周年庆祝活动保电任务(图)

庆祝活动期间,先后还有庆祝陕西省霸王河(眉县)工业园区建设十周年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仪式、大型歌舞、秦腔演出等活动。为确保各项庆祝活动的正常开展,眉县供电分公司按照县政府筹备会的的要求,提早成立了专项活动保电服务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保电服务应急方案,依据活动场所属地,成立了2个保电抢修小分队;提前介入,结合求安大检查活动,对霸王河工业园区活动场所属地的0.4-10千伏供电和配变设备进行了认真地一次拉网式巡查和处缺,及时更换了变压器、配电柜各一台,安装了临时用电计量表2块、漏电保护器2只,架设了0.4千伏临时用电线路300米,配合工业园区管委会对各个场所、宾馆的室内外线路、照明、音像、插座、插头等也进行了维修和更换,保证配电设备、供电线路处于健康正常的运行状态;每天2个保电应急抢修服务小分队和应急抢修物资和车辆等提早进入活动现场,配备发电车1辆,定人、定岗、定责全方位现场值守,随时待命。整个活动坚守岗位连续3天3晚,确保了安全供电无事故。

此次保电工作,该公司用实际行动树立了电力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展示了地方供电企业良好的形象。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保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