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筑梦新时代 同心奋“一九”

2019-02-03 17:41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星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电力员工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祝愿大家2019年健康‘佩奇’,好运‘佩奇’,幸福‘佩奇’,小猪‘佩奇’……”2月1日下午,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筑梦新时代 同心奋‘19’”新春联欢会如约而至,该公司全体员工在欢声笑语中辞旧岁、迎新年,共同享受这场“饕餮盛宴”。

获得“五星级发电企业”、携手向贫困村捐赠衣物、完成公司制改制、党员结对“心连心”……2018年公司年度大事记正式拉开了此次新春联欢会的大幕,一幅幅、一幕幕凝聚人心,催人奋进;“2018年最难忘、最尴尬、最遗憾、最暖心的事都是什么?”“2019,我想对你说”阵阵趣事的视频分享引人回忆,共度幸福时刻;还有来自一线班组、BOT脱硫脱硝项目部、职能部室“全方位”的大拜年,喜气洋洋的祝福暖心田。

锣鼓喧天、张灯结彩,由该公司发电部带来的开场舞《欢欣“鼓”舞》,敲响了晚会的“序曲”;“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愿生有去处,苍有归途”,柔和的旋律、醉人的辞藻和透人心魄的歌声,由今年联欢会的实力“新宠”脱硫和脱硝项目部分别演绎的歌曲《青花瓷》《闪光的回忆》,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位员工的心;搞笑诙谐的小品“四大才子2”,“笑”出来现下单身“狗”找对象的困扰;小虎队、澎湖湾、恋曲1990、朋友,记录着改革开放40年的歌曲串烧《岁月的痕迹》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的记忆;由公司员工自己作词、演唱和舞美的音乐剧《高地欢歌》,歌颂着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颜值担当的“小鲜肉”们的《我怎么这么好看》、减压“神器”《工作CD》、红红火火的《恭喜发财》、“好嗨呦”的《嗨舞串烧》,各色舞蹈阵阵赢得欢笑、时时唤掌声,舞动出公司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也表达着员工对新春佳节的热切期盼。

新年必得有新变化。该公司“筑梦新时代 同心奋‘19’”新春联欢会不仅有喜笑颜开的游戏环节,还新增小丑逗趣和魔术表演,多彩气球在小丑手里转瞬间成了“桃心、小狗”等模样,还有猜猜“水去哪儿了?”的魔术互动,让整场晚会变得那么的“不同”。当然,最激动人心的,还是公司领导为现场观众派送新年小礼物和抽取年终大奖,恭喜各位活动好运的员工同事们。

回首过往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该公司上下整装待发,共同携手迎接新年的到来!


作者: 卢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