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大唐原副总经理调任地方 江苏72台煤电机组淘汰任务发布】电力行业一周要闻(2.11-2.15)

2019-02-15 14: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一周要闻火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名单 | 河南省2019年省重点项目名单 包括26个电力能源项目

近日,河南省2019年省重点项目名单已经省政府同意并印发实施,涉及:河南洛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4*35万千瓦)、焦作丹河电厂异地扩建2*100万机组上大压小工程、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项目(4*30万千瓦)等26个电力项目。

详情点击

涉及72台煤电机组!江苏省“十三五”后两年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发布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下达“十三五”后两年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苏发改能源发【2019】71号),涉及72台煤电机组。

详情点击

国资委发布最新发电央企和电网央企主要经营指标报表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国资委发布了关于修订2019年度中央企业财务快报的通知,涉及五大发电、两大电网等电力央企。

详情点击

山西风电平价政策来了!山西省发布推进风、光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工作的通知

近日,山西省能源局发布《关于推进山西省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有关工作的通知》,提出:1)请各市推进不需要补贴的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试点项目2)优化投资环境,积极支持平价上网项目和低价上网项目的建设3)严格落实试点项目消纳条件和接网工程建设责任。

详情点击

海上风电+海洋牧场 山东省推出现代化海洋产业新思路

近日,山东省政府印发实施了《山东省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综合试点方案》,提出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并力争3年形成近浅海和深远海协调发展格局。探索适合深远海的新能源供给路径。研究采用波浪能、太阳能、风电等清洁能源作为深远海渔业生产电力来源。

详情点击

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吴秀章调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据宁夏日报客户端消息,2月14日,宁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会议决定任命吴秀章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吴秀章此前担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详情点击

国家电网公司召开总部员工大会 全面加快“三型两网”建设

2月13日上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部员工大会在京召开。动员总部各部门和全体员工,进一步加强总部建设,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改进和转变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效率和水平,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

详情点击

火电厂工程师刘慈欣的科幻转型:在电厂上班时“摸鱼”写作?国资委的回复亮了!

2019年春节档期电影票房冠军非《流浪地球》莫属。作为这部电影的原著作者、电影监制,刘慈欣曾表示,中国科幻电影开启了壮丽的航程。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新火电大股打捆甩卖资产 四台华龙一号获核准】电力行业一周要闻(1.28-2.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一周要闻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