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 锡林郭勒低加、高压缸相继就位

2019-05-08 08:1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燃煤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7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2号机组高压缸顺利起吊就位,这是继6日#8/#9低加成功就位后,又一个顺利就位的大件。

为保障设备到场后能够及时完成吊装作业,项目部提前策划,编制吊装方案,并对吊装设备、工具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吊装前,项目部积极协调相关单位清理场地,设置警戒线,现场召开安全技术交底会,明确安全防护、技术要求、施工工序等,严格要求按照作业指导书施工。下午2时整,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哨响,高压缸开始吊装。本次吊装的高压缸为东方 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其外形尺寸为8.3米X3.6米X4.9米,净重150吨,采用在汽机房两台行车并行并利用厂供160t扁担大梁进行抬吊就位的方案,最终就位在汽机房14.5m层的#1/#2轴承座上。吊装过程中,项目领导、业主、监理、专业科、安全部、质量部全程旁站监督,作业人员克服场地小,周转不便等困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高压缸顺利就位,为汽机系统后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又讯:6日,尺寸为18.2米X2.45米、净重92吨的#8/#9低压加热器采用2台90吨汽车吊从A排穿入凝汽器,成功吊装就位。


锡林郭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扩建项目是内蒙古锡盟至山东特高压交流输电配套电源项目,建设高效节能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炉后加装烟气取水装置。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机组查看更多>